🎶快醒醒,有人在入侵我们的世界🎶

Hi Domo!这里是~西红柿·机甲~
缘分命运使我们相遇~
不磕cp纯自由人,ACGN产业雨露均沾 企划/TV/厕纸小说/一点点给姆/轻改漫画/原创漫/剧场版;
LaLa/超时空要塞/v家/圣斗士/东方等均无缘入坑,十分遗憾

☁️·脑模玩家/老特摄人,现已全身而退,过去十二年,感谢所有制作方的工匠精神orz

老☁️·月球人/fgo新手村村霸(四姬/mbaacc/月r/fgo/月之珊瑚/钢之大地/型月学园/魔法使之箱/帝都圣杯redline/fate全系列)
目前的小心思是DDD/mbtl/ccc文本/extra文本/fha

🎶巍峨的勃朗峰,流淌的塞纳河,美丽的法兰西🎶
🎶玛丽王后超级单推人🎶

虚拟小姐一直在注视着你,纯白的空间,纯白的理想,约定的地方。

AI❤️是不可战胜的!

❤️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,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几年。


假面骑士Tigo 第六话(2)初次见面,无言落泪

“先和你说下等会过来的同学是要干嘛的,什么个情况……”


汤木一边把刚刚扶起来的歌星推进录播室,一边拿出了一个牛皮纸袋里的纸。


“这回来的是一位女同学…”


“又是女人??”歌星一把抢过汤木手中的打印纸,上面是今天录播的稿子。


“都说了我来讲…正好你也先看看稿子吧,”汤木点了点被歌星抢过去的稿子——除了结束用的客套话之外,中间留了一大段白,上面打着

「TAKE OFF TOWARD THE DREAM」的字样。


“这段和往常一样,自由发挥,船到桥头自然直系列,冇魏該?(没问题?)”


“冇问题!貓閪完成肉唔!(保证完成任务)”

歌星向樱子竖起了标志性的大拇指,表示对于自己的肯定。


“然后我还是要简单说明一下……”汤木戴上了本来放在桌子上的帽子,“十六岁,比我大,比你小,从贵族学校【黑蔷薇】转来的……”


“我想起来了,”歌星好似恍然大悟一般,随手竖起食指,点了点空气——

“就是那个全都是有钱人家孩子上的高中吧?条件那么好为什么还要转到这里来啊?那里不享受吗?”


“不不不,完全不是,”

“这不是你要关心的啦,歌星同学……”


“说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……”


“嗯嗯,”汤木清了清嗓子,“那我说了哦……球蛮大的……”


“ん!???”歌星猛的把眼睛瞪得老大,“boss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的???”


“既然如此,我也就不装做什么正人君子了……”突然间,樱子滔滔不绝了起来——

“脸很可爱,性格不错,喜欢的水果是樱桃,数字是7,食堂午餐每顿不会低于740,不怎么会吃胖;生日是4月27日,升高162,三围分别是…”


“等下等下等下!”此时的歌星貌似被这有点大的隐私量给震惊到了。


“原来是不想听这个吗,那还有别的……比较喜欢穿…”


“好了好了!不要再说了!我知道了!”歌星假似捂住了耳朵,表示听不下去这种过于暴露的资料了。


“切……某著名漫画家不还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做出这种事情嘛……对了她还有一个姐姐,身材也蛮不错的……”

难以想象,此时樱子如此说话的样子竟是十分坦然的。


“我知道啦boss!车太快碾脸上啦!饶了我吧!”


“你还真是……开个玩笑而已啊……”樱子不大高兴,嘟了嘟嘴。


“但是这样会被看成变态吧……”


“你不就是变态吗?”


“诶?”


“男人变态一点,又有什么错?”


“但……”


“你那一床肚的大宝贝,什么猫*啊fsn啊缘*空啊我的**不可能****啊*或生啊模拟器啊……你也没少玩啊不是吗?”


“boss你怎么会这些的啊??嘘嘘嘘快别说了!”歌星涨红了脸的想要捂住樱子的嘴,但是很遗憾,被樱子灵活地躲开了。


“你也是啊,嘴上说着别人,自己不还是在背地里做着‘正人君子’的勾当!”

汤木一边笑着一边朝小门走去,一字一顿对歌星说道:

“你~的~事~,我~全~知~道~哦~”


【果然boss是想让我向五十岚那样完全把不良习惯戒掉吧……但这是不可能的! ……不过至少对后面电台的安排有点头绪了……】


突然的,外面传来了一阵阵的敲门声——客人到了。


“来了来了!”在录播室外的令平一下子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一个箭步冲到门口,正准备拉门的时候,门却被外面的一个身影拉开了——


“完了停不住了!”这一个瞬间,令平慌了神——由于要撞上门外的人了!!!!”


The color out of space!」令平在心里默念道。


又是的奇异色彩,从鞋脖与脚腕之间的缝隙中流出,牢牢的抓住了地面——虽然打了个踉跄,但也算是令平也幸运的规避掉了一个不必要的误会。


「好……好危险!」

刚刚站稳的令平,立马收起了自己的替身。


“!令……令平……同学?对不起……我有敲门的……”


站在他面前的,正是今天需要“话疗”的对象。


“诶诶!三玖同学!快请进!”令平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是我太急啦,刚刚不小心差点撞着……”


“没,没关系的……”


“那个……录播室已经准备好了!我带你进去!”令平拉上了广播室的门,一边做着“请”的手势,一边带着三玖进入录播室。


“阿贤!人来了哦!”令平有些拘束地对三玖笑了笑,指了指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眺望这远方的歌星——

“这位就是今天录播的对象,我祝你们……把这期电台做好!放轻松的去录制就好了!就当是……就当是聊天!”


“嗯……我懂得了,……麻烦令平同学了……”三玖似乎也有些不大好意思开口。


“那……我先出去了?”令平在原地踱了两步,向趴在窗户上,对着外面发呆的歌星喊了两声:“阿贤!人都来了,你还在干什么啊!”


“…………!啊对不起!……来了来了来了……”

歌星似乎突然间有点精神恍惚,自己在这之前也不知为何跑到窗户上趴着看窗外的风景——或许想要换换空气的口味吧,毕竟是室内。


“我先出去了,有时随时出来,我和汤木就在外面……”

令平对三玖说完最后一句话,便出去干自己的事了。


三玖再望向对面窗户边上的时候,歌星似乎早就在愣愣地看着她了。


现在的歌星,好像因为面前的女孩,眼神十分的空洞——

栗色的披肩长发,因为刘海的长度只能隐隐约约能看见的(颜色)瞳孔,透露出一种善意;娇小的身体被「蔷薇花」深黑色的校服和同套的短裙所包裹,深色的裤袜和牛皮纸般深棕的小靴子……当然也有着汤木所介绍的那般身材。


“你……好……!我是负责这次录播的歌星 贤者,初次见面,还请多多指教……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歌星在面对这个女孩时,不光光是一种不知所措,还有一种深深的无助感——无名的无助感……虽然刚刚回过了神来。


“歌星同学你好……我是刚刚转学过来的绊久 三玖,还请多多指教……”三玖轻轻鞠了一躬。

再次抬起头来,却被眼前的景象弄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

“啊哈哈哈,刚刚真是不好意思,我在考虑……嗯……考虑一些自己的……自己的……”


嘀嗒。

嘀嗒,嘀嗒。

嘀嗒,嘀嗒,嘀嗒。

……


「喂……」

「喂喂……」

「我是怎么了……」

「我……」


“那个,歌星同学……我要喊令平同学他们吗……你还好吗……?”


“唉?唉?啊哈哈哈三玖同学在说什么……呢……”


“你好像在哭啊……”


“啊?……”

歌星触了一下自己的脸颊,上面全部都是带着热量的水。

还在流。

「这是……这是怎么回事……」


“啊,啊啊……那个……抱歉啊哈哈哈……眼睛不大舒服……稍等一下……”

歌星试图先搪塞一下,以便于快速的调整自己的情绪。


但他做不到。


他开始抽泣起来。


“啊……啊啊啊……怎么……怎么了这是……我……”他背过身去,打算通过深呼吸调整自己。


但是这种方式似乎也是徒劳的。


「到底是怎么了……我……怎么突然这个样子了……我要赶紧调整啊……怎么能让别人站在这里看我的笑话……」


他用手颤抖的拿出放在裤子口袋里的纸巾包,抽出一张,一边抽泣着,一边擦着眼泪。


但是无论怎么样,自己都还是在哭。



突然的,脑海里闪过了一幅幅似乎和自己有些关系的画面,好似在自己记忆深处但怎么也找不到,记不得的东西——

似乎是关于自己和一个女孩子相处的时光:在一个夜晚,一个有流星的夜晚,他似乎和一个女孩子坐在郊外的高地上,一同观赏着。

他拿出了一束花,一束紫色的花,递向了女孩子。

女孩子接下了花束,似乎有些惊讶,但是又化作了有所感触的微笑。

她流下了眼泪……但是此时的歌星看不清画面里女孩的正脸。

怎么也看不清。

画面里的他,又对女孩说了些什么。

女孩似乎再也抑制不住了,紧紧地抱住了他。

他也抱住了女孩,他也在哭。


然后是他们在一起堆雪人,在一起学习,在一起逛街,一起出去旅游,一起吃饭……

画面越转越快,猛的来到了一个怪物的面前——那天晚上,奇怪的噩梦中的人形怪物。

怪人准备用那巨大的刀子斩死他时,一个身影挡在了他眼前——是那么多之前画面里出现的女孩。


女孩倒下了,自己也满身是血。

在痛哭,抱这着睁不开眼睛的女孩痛哭。

似乎在哭诉着命运的不公……什么的……


画面越转越快,渐渐地,什么也看不见了……


一片黑暗。


录播室里的歌星,也因此倒在了地上,突然间的。


他是后脑勺朝地上倒下的,亏得三玖同学反应过来了,托住了他的头——显然的,已经被吓蒙了,明明自己是在老师的推荐下,来录电台了解一下学校,寻求帮助的,结果自己反倒开始帮忙了……

她立马冷静的叫到了在外面的两个人,把歌星抬到了保健室。


「明明遇到了这样的……莫名其妙的事……我却一点……一点也不觉得不方便或者很不高兴什么的……」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©️Tomatobots❤️Chan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