🎶快醒醒,有人在入侵我们的世界🎶

Hi Domo!这里是~西红柿·机甲~
缘分命运使我们相遇~
不磕cp纯自由人,ACGN产业雨露均沾 企划/TV/厕纸小说/一点点给姆/轻改漫画/原创漫/剧场版;
LaLa/超时空要塞/v家/圣斗士/东方等均无缘入坑,十分遗憾

☁️·脑模玩家/老特摄人,现已全身而退,过去十二年,感谢所有制作方的工匠精神orz

老☁️·月球人/fgo新手村村霸(四姬/mbaacc/月r/fgo/月之珊瑚/钢之大地/型月学园/魔法使之箱/帝都圣杯redline/fate全系列)
目前的小心思是DDD/mbtl/ccc文本/extra文本/fha

🎶巍峨的勃朗峰,流淌的塞纳河,美丽的法兰西🎶
🎶玛丽王后超级单推人🎶

虚拟小姐一直在注视着你,纯白的空间,纯白的理想,约定的地方。

AI❤️是不可战胜的!

❤️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,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几年。


merry Xmas! 🎄 凝春 融雪 ❄️ SongStar's Story(1)

「I wanna always stay with you

I wanna hold you tight right now

I swear I will wipe your tears

I'll give you every thing I have……」

12月25日。

来自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的歌星 贤者同学。

一个没有真正假面骑士和替身使者,任何企业,岳父或者外来威胁的世界。

虽然依然常常被迫害的他,但是却有了属于自己的依靠。

一个星期前。

“啊啊啊啊啊为甚么圣诞节不是法定节假日啊???!”

现在是中午,歌星正在学校食堂里吃着午饭。

“喂喂歌星,”又是那一阵十分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,

“不要在餐厅里喊这么大声啦,深怕不被餐管大妈赶出去……”

一个刚刚端着餐盘的人来到了歌星的对面——一头秀丽的长发,如同碧蓝深海一般蓝色的眼,一米六五左右的小些个头,洁白gan十分扎眼的亮绿色冲锋外衣,里面是深蓝色校服的领口,以及红白相间的小领带。

这也是本来那个宇宙的,五十岚·劫。

他很有礼貌地坐了下来,从随身携带的小挎包里拿出了属于自己的筷子。

“我开动了……”

“我说你就不能换一件外套吗?你的衣服简直比我的头发还要亮眼诶!”歌星一边用筷子叨了一叨碗里的拉面,一边如此的吐槽。

“但是我好像没有更合适的衣服了呢……别的话穿起来都很冷,平时自己也不大会买衣服啊……”对面的五十岚尴尬的笑着,也把一口面送到嘴里。

“我说,做家教难道不比我去便利店和洋餐馆打工赚钱多了去了?一对二,按课时算还是在绊久家!人家会给你用厨房厕所吧?!!”

“谁叫歌星每次那么努力赚来的钱都拿去买塑料小人啊……”

“那是我自己赚的啊!哪像五十岚家里还给零花钱的!”

“但是我自己也会赚钱补贴家用啊……虽然买塑料小人的钱也花了不少……但是还是会有不少多出来的诶……”

“所以啊,”歌星喝了一口雪碧,“这么年轻就去当家教的五十岚是鉴中之屑啊!这么多钱买塑料小人都买不完,补贴家用,不愧是你!”

“话说……歌星,我们别说这个了……”五十岚放下了筷子,

“上个星期六去她们家的时候,三玖好像有在盘算着什么啊,上课都心不在焉的……”

“诶?我怎么都没觉得,反倒是这两天都很开心……啊等等,要圣诞对吧?!”歌星猛的咬断面条,也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的舌头。

“啊……吼桐(好痛)!”

“小心一点啦……会不会是给你准备什么圣诞惊喜?”

“!!!这可是我第一次要和三玖过圣诞啊!对……礼物什么的我还没有想好…上次去研学的时候那个铁三角好像弄丢了吧?要不再整个耳机怎么样?!”歌星似乎一下子有了一个自认为很不错的点子。

“你完全可以去买战国无双5啊……晚上去她们家里玩到一命通关,说不定还可以一起睡一觉……”

“那怎么可以啊!我长这么大就没占过女孩子便宜诶!”歌星撇了撇嘴,又唑了一口雪碧。

“但是那是你女朋友啊……上床不都是迟早的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住口!再这样下去我会因为精神错乱而死的!”

“OMO……我只是提个意见……我觉得平安夜凌晨去女朋友家打电动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……”

“那还不如制造点噪音!你过来给我们打“电琵琶”(电吉他)啦!”

“我在想办法帮歌星制造二人世界啊……歌星认真点行吗……”

“诶呀不想这种破事情了,女朋友哪里有恰饭重要!”歌星突然咧着嘴笑道,“话说蝙蝠怪人的CSM座谈会你看了吗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不怪是歌星啊,一聊道自己的女朋友就会不知所措。

「是啊,要给她个什么样的惊喜呢……五十岚担心的在理啊……」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©️Tomatobots❤️Channel | Powered by LOFTER